close

 

 

 

【某教授疑问】婕斯必修问答

某教授:你们这个是不是跟安利一样的呀?是直销呀?


答:不是,我们是电子商务,会员和会员之间不接触货物,只是把会员推荐到官网。公司有专门的物流发货。严格的说,每个会员都是网络推广员,推广互联网的应用,推广细胞优化系统。


某教授:你们这个是不是传销呀?


:是不是传销您不知道吗?国家打击的非法传销是以非法集资为目的的。我们是以促销产品,扩大产品销量为目的。


某教授:很多传销公司也有产品呀,也有返利呀?也是网购呀?


:是的,互联网陷阱很多,怎么区分是机会还是陷阱很重要。大部分是以互联网为幌子,销售是假


某教授:那你们主要利润来自哪里?


:我们2013年的销售额是2.57亿美金。销售到一百多个国家。大部分会员是消费者。而且每个月都有消费公司的产品。其中有一部分转化为经营者。不是每个人都是想来婕斯赚钱的。也有像您这样只是想体验产品的。婕斯的产品不需要推销,产品自己会说话。很多公司都是讲奖金制度,给人画圈圈,你一定也是画圈圈的达人,我更加愿意跟你分享公司的盈利模式,靠什么赚钱。奥巴马解禁一部分肝细胞的应用,是根据美国的未来商业趋势作为背景的。3000亿美金的市场规模。你看一看身边多少亚健康的人群?而且婕斯是以重复消费为导向的重复获利模式。就像买了手机卡,一定是会产生话费的。包月多少钱?以往的商业模式是通过快速找到人,靠拉人头致富的,不重视重复消费这一块。哪怕团队再大,没有人报单,你就没有收入。但是婕斯不同。哪怕这个月一个人没有加入,你还是有收入,因为靠的是每个月的重复消费。大部分公司是推荐获利,消费只能积分。婕斯是消费引导消费,消费获利的模式。


某教授:那你们的网购和淘宝,和亚马逊有什么区别吗?


:它们都是国际大公司,网购受WTO贸易保护,中国大陆地区网购5000美金以内是免税的。大部分网购网站,团购网站都是web1.0技术,简单的说:就比如我们上网看新闻,看电影。以前的模式是媒体发布,大众收看。web2.0技术呢?是大家发微博,刷微信朋友圈,不仅可以收看,还能发送。每个人都是一个广播,一个电视台。婕斯的网购也是这样,会员不仅是消费者,成为产品受益者以后,还可以成为消费商,甚至成为公司的股东。能够网上花钱,也能网上赚钱。


某教授:你的意思人人参与到了财富分配的过程中?人人享受公司成长的红利?


:是的,大部分人是在人挤人的车里,你争我夺。婕斯是一辆空车,你不上车,自然有人上车。如果有这个荣幸,真诚邀请你成为我们的司机。


某教授:你能保证每个人都能赚钱吗?


:我只能保证这个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但是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赚钱。就像微博一样,你可以只看,不讲,也可以边看,边讲。你有多少粉丝,就有多少财富。如果遇到几个像您这样的“大V”转发我的文章,我不想赚钱都难。因为你的粉丝都会成为我的粉丝,您经营直销几十年的经验都为我所用,你全球那么多的会员,都成为我的会员。你说我能不发财吗?当然,你有你的选择,我每天分享一个朋友,我相信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一定有一个比你能力更强,也愿意跟随婕斯公司的人。选择在你,不在我。讲不讲在我,听不听在你。澳洲的绿宝总裁只花了两个月时间,他的目标是超过南美钻石总裁的记录。争取半年上钻石总裁。可是他之前观察了婕斯公司两年,才考虑带着他的团队加入我们。你也可以考虑两年。 但是web2.0的生意,是屌丝生意,是以消费者为主导的,是没有级差的奖金制度,不是靠几个大老板,几个领导人支持才能成功的。不管什么级别的经销商价格都一样。公司考虑的是消费者的利益,而不是经销商的利益。我们全球第一人kimhui的保姆,一个老太太目前收入是几十万美金一个月。就是因为她知道的早,占了一个好位置。

 

某教授:我已经是安利钻石了,我不能违反公司的原则。但是我可以考虑用我亲戚的证件吗?


:这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初恋不一定是结婚对象的。我不喜欢跟没有原则的人一起做事。更加不做挖墙角的事情。何况安利是靠经销商壮大市场的,我们是靠网民的力量,靠屌丝的力量。你的经验只有一部分是可以用的。直销你是专家,网购我是专家。建议你先使用我们的产品,你们安利的产品是全球第一的,特别是日用品。我们一直在使用,但是内服外用的,我已经用婕斯替代了。

无论如何,相信和知道是有区别的,你是相信婕斯的产品很好,不好的话在美国就被消灭了,不可能销售到全球这么多国家,我是知道婕斯的产品多好,因为我用过,我们全家都在使用。与其怀疑不如现在开始试用,用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打破你最大的疑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婕斯 電子商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民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