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左手挫傷因在上海工作没有馬上就醫,三月中带父母前往日本旅遊時,左手往後脱外套都會痛,我還是又回到工作崗位,痛依然存在而且讓我痛到晚上睡不好,這真的不單純,病名叫50肩又名肩週炎;肩關節粘黏外表看不到的病。

我還没有40歳也,50肩不是50歲才得的病嗎???

七月中在上海就醫-上海禾新台商醫院-康復醫學科-王邦綮護理治療師,2個月時間做低週波電療丶徒手治療丶熱敷、冰敷等治療,之後出差柬埔寨,我發覺肩脥骨和肉是分䦕的,而且疼痛無法入睡,用微信詢問王物理師他不做回答,嚴重有失醫德。

此時,上網查台北權威醫生,找到新光醫院骨科主任釋高上醫師,10/4看診他馬上安排10/5做全身麻醉授動術,我當時已经沒有選擇只能將左手交給醫生,躺在病床上被推到指定手術房,11:40麻藥進入點滴~13:00離開休息室出院,回家因為對麻藥過敏吐的半死,而左手回到了嬰兒時期(没有力),接下來自費做4次震波治療,打玻尿酸進關節腔,自費打了4支針,帶沙包練肌力和矯正位置,現在是解凍期要繼續拉單捍復健。

謝謝新光醫院釋醫師和邱物理治療師的用心,

傳統治療都會要做手指爬牆運動,這是造成我背痛的原兇,我整個肩頰骨就像快分解了一樣,反而帶著沙包鍛鍊旋轉肌,讓原本冰凍的肌肉恢復原來的彈性.

 

 

 

2014年2月中我放棄了一份要東奔西跑的工作人生健康最重要,自己才是主角,懂得為自己而活!

arrow
arrow

    平民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